搜索新闻

宝洁公司定制诺为公司翻页激光笔-V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0月,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宝洁公司的V3无线演示器订单交付。这是宝洁公司与上海诺为的首次合作。

    宝洁的项目负责人选中了V3这款很特别的产品作为会议礼品,是看中了V3的功能比较多,并且可以插到笔记本电脑的插槽中去,携带起来很方便。同时,在看到实物样品后,宝洁的项目负责人对产品的做工和质量相当满意,所以最终选择了这款产品。产品在赠与与会代表后,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以下是宝洁公司定制的产品实物图片:

关于宝洁

    宝洁公司来到中国已近20年,中国市场成长为宝洁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宝洁也一直通过在环保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一系列努力,切实履行对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所负有的责任。宝洁公司在过去170年保持持续的增长,拥有众多深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

翻页激光笔V3

    V3迷你卡片式激光遥控器运用计算机USB 技术、RF 无线电技术,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于一身,是配合PC 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多媒体播放控制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用工具。产品采用超薄迷你设计,接收器聪明槽设计,可以将发射器和接收器“合二为一”,外观尺寸完全匹配笔记本电脑的PCMCIA 插槽,可插入其中方便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携带。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我公司产品以射频技术为主,V3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射频类产品。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