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佳投影幕将首次亮相香港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佚名

    维佳产品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参与InfoCommAsia2008展览。影视产品日趋普及,方便各企业、教育界、政府机构等行业的日常运作外,亦令个人娱乐享受得到更高的质素。作为一间致力求变及求新的投影幕生产商,我们将在一连三日的展览场地,展示现时最新的影视及相关产品予大众。

    重点产品

    快速折迭幕

    拉线幕

    高增益度投影幕

    互动电子白板

    高解像度实物投影仪(达130万像素) 

    展览详情如下:

展览会: InfoComm Asia 2008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日期及时间: 2008年11月19日 (10:00 – 17:00) 2008年11月20日(10:00 – 17:00) 2008年11月21日(10:00 – 16:00)
展位号: 7D2-01 (Hall 7)
    

    维佳产品优惠

    维佳产品在InfoCommAsia提供一系列的折扣优惠:

    1.维佳产品会员:

    只要在展览摊位上登记的成为维佳产品会员的客户,一经批核,客户可享美金100元的免费样板优惠。

    2.展览折扣优惠高达10%:

    客户在展览会场实时或展览会后一个月内落单,可享有高达10%折扣优惠。

 

 标签:InfoComm维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