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北省工程质监总站应用视高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河北省工程质量监督站正式成立于1994年4月,由河北省交通厅主管,在业务上受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指导和管理。现设有办公室、质量监督检查科、资质教育培训科、总工室、中心检测室和财务科等六个职能科室。

客户需求:

    目前,河北省11个市都设立了有正式编制的工程质量监督站(处),建立了完善的监督网络,使全省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现了网络化管理,为加强政府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提供了组织保障, 员工达到200多人。
2008年11月5日,全省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会议,与会人数达200多人,领导考虑到节省开支费用,而且到了年底,工程质量验收比较忙,大多数人抽不出时间来参加会议。于是确定用视高视频会议来召开这次大会。

视高简介: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个全新概念的计算机协同工作系统,糅合了多媒体音视频协同工作、电子文档协作工具等。同时系统也应用了CSCW系统的最新理论成果,采用了最新的多协同工具集成的平台模式和分布式计算框架结构,拥有良好的适用性和可扩展性,从而使系统走在了协同工作系统应用发展的最前沿。

实施效果:

    11月5日,质监总站召开了大会,与会人员达到200多人,会议召开时间5小时。视高视频会议保证了会议的良好运行。清晰的视频,流畅的语音,以及各种协同功能,让会议召开的十分顺利,保证了会议效果。会议将要结束时,河北工程质监总站组织了与会人员运用视高视频会议的投票表决功能,进行了与会人员对会议效果满意率的表决。经统计,满意率达到95%。

    质监站的财务人员粗略核算了一下,此次会议节省费用达到了几万元,领导感慨,这几万元都可以帮灾区建很多房屋了,帐不算不知道,一算真是吓一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