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力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处更加亲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地处祖国东南部、东海之滨,陆域介于北纬23度30分至28度22分,东经115度50分至120度40分之间,东隔台湾海峡,与台湾省相望,东北与浙江省毗邻,西北横贯武夷山脉与江西省交界,西南与广东省相连。福建是中国著名侨乡,旅居世界各地的闽籍华人华侨1088万人。福建与台湾源远流长,关系密切,台湾同胞中80%祖籍福建。福建居于中国东海与南海的交通要冲,是中国距东南亚、西亚、东非和大洋洲最近的省份之一。

    陆地面积12.14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地、丘陵占陆域的80%,海域面积13.63万平方公里。全省海岸线总长6128公里,其中大陆线3324公里,居全国第二位。大小岛屿1546个,占全国1/6,拥有厦门湾、福州湾、湄州湾、沙埕港、三都澳等众多天然良港。

    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处是福建省公安厅对民众直接沟通的渠道之一,其主要任务是:负责接待民众所反映的对危害国家安全和治安的案件侦察工作,组织协调和侦破处置重大案件;及时对上级领导汇报最新民众对公安系统的关心问题。

    为了能让福建省公安更及时为民服务,了解民众所反映案件情况,在管理上的问题也接踵而来。传统上的办公费用也成了整个公安系统的一大部分开支。不仅如此,信息的滞后,常常影响决策,从而导致民众反映公安系统办事效率低等情况。经过上级领导对各个产品的层层考核了解,最终选择了视高来为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处做信息化建设,满足日常工作的各种需求。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办公、文档共享、远程会议管理等多种会议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

    整个系统建设完以后,更好地适应了群众求助的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度各警种协调作战,多警种和多部门联动,全面提高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福建省公安厅真正快速及时的为人民服务,使福建民众和公安交流不再是遥不可及、望而生畏的事。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