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中标九江市教育局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0 作者:佚名

   9月3日,经过九江市政府招标委员会的专家评审,由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部统一招标采购的“九江市教育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软件)” 已正式落锤。在招标中心和教育局及电教馆的严格评审,视高Seegle的远程视频教学系统在6家竞标产品中脱颖而出,最后中标。

    教育教学的发展取决于社会物质条件的变化和人们认识水平的提高。网络远程视频教学是在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兴起的开放性和跨时空性的教学手段,即学习者来源的多样性和学习资源的共享性。学习者不会过多的受时空限制,可以达到自主选择学习时间和课程状态。在远程视频教育中,教学过程中教师、资源和学生,他们可以通过双向通讯机制的作用实现主客体的相互促动。

    视高Seegle远程视频教学系统是深圳市视高Seegle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seegle.com)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卓越性能的网络视频会议软件。视高Seegle软件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公司会议、远程医疗、远程招投标等各个方面,获得了各行各业专家和使用者的高度认可。深圳市视高Seegle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seegle.com)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带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以提升宽带网络应用价值为目标,不断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引导业界潮流的先进技术。视高Seegle软件在远程教学这一方面尤为突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吉林九台教育局、湖南芙蓉区教育局等多家教育单位获得大规模应用。

    九江市教育局是九江市人民政府主管教育的职能部门,负责全市幼儿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特殊教育、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国际交流、教育督导和社会力量办学等组织管理工作。

    该单位之前曾经采购过一套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当时造价比较高,使用面比较狭窄,如果要将视频会议系统和教学系统推广到县区级十多个单位和几百个学校,那么所需要的购置成本以及带宽成本毋庸置疑会相当高。

    视高Seegle系统具有造价低、运行成本低、资源占用少、网络带宽要求不高等诸多低起点的优势。各县区只需在会议室安装一个较为清晰的摄像头和在计算机上加装一块视频解压卡,即可满足展开视频会议的要求。相对于原来一个县区动辄十万元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视高Seegle软件的采购不仅节省了大笔的开支,而且比硬件视频会议系统拥有更多的通讯和数据功能。seegle的使用,将大大节省与会者的时间和经费。对加快推进九江市教育系统办公系统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运行和管理成本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完善的会议功能应用及控制管理功能,在使用和操作上非常便捷易用。管理人员只需在办公室或会议室,通过简单的计算机操作,就可召开视频会议。如果遇到学术报告讲座,还可以一边报告、一边进行文稿、电子表格、幻灯片等各种文档和文件的演示操作,其他分会场可以及时录制会议全过程和所有演示的文档资料等。

    视高Seegle系统开通后,深获客户的好评。教育局和电教馆的领导人和一些其他使用者均表示,今后还可将其用于开展远程视频教学,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使广大的农村学校实时共享更多视、音频教育教学资源,对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视高Seegle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