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ts乐视”金属大屏幕在上海某军区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尺寸2.2*8.9米  三通道   大屏拼接调试中

投影尺寸1.8*7.2米  三通道   监控操作室项目
                 (完美的嵌入式安装)

    该两块工程幕系列未经过拼接,是用整整张材料定制而成,屏幕选用进口优质基材,平整度好、韧度好、刚性强。屏幕表面采用先进的复合工艺处理,抗磨损、抗盐雾、耐腐蚀,防风、防雨、防污染、防霉变,且经久耐用,内外兼修,领先安全。

    乐视可以生产立体三维专用屏幕和虚拟仿真专用幕,可以实现多通道立体成像,和虚拟实验研究。以所需的偏振光为出发点,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提高了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使国内金属大屏幕的制造工艺登上新的台阶,搭建了国内工艺与国际水准直接相对话的平台,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所以第一块安装完成后,第二块也选择了Let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