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科技助“泉州市公安局”再次腾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背景:

    为进一步提高泉州市公安局基层所队工作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减轻基层所队的工作负担,为时实做好海峡西岸泉州经济区建设的安保工作,做到对已严格执法,对民热情服务,对事高效办好。

视高公司简介:

    视高科技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语音、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致力于创造高科技的高感性,使高科技的应用更加人性化,使人与科技的接触更加真实、自然与和谐。成功应用于政府、机关、证券、教育、医疗、金融、电信等领域。

客户需求:

    经过多方的考证,泉州市公安局最终想利用现代视频信息技术,实现与下面各个所队的人员进行如下效果:

    (1)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网上召开会议,会议中可以看到参会人员的画面以及声音,并提供电子白板、文档共享等数据交流方式。

    (2) 允许只要是internet网的点都可以接入。

    (3) 要求语音清晰、视频流畅。

    (4) 系统要达到多路视频同时显示。

    (5)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网上远程监控的效果。

    (6)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共同讨论某个工作议题的效果。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的特点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办公、文档共享、远程会议管理等多种会议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

    在经过各级领导、专家对多家视频产商的考察论证后,视高品牌凭着坚厚的研发实力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最终脱颖而出,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为泉州市公安局的信息化建设出一份微薄之力。

实施效果:

    整个项目实施后,泉州市公安局全体人员普遍反映对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致认为视高产品的视频效果良好,产品稳定,服务周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