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提速厦门公安同安分局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门市是我国东南沿海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面对金、台,毗邻港、澳,是我国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也是我国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素有“鹭岛”之美称。

    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是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全区人民警察的领导和指挥机关。其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制订地方性公安法规、规章;部署公安工作,并指导、检查、落实;掌握本区社会治安状况,协助党政部门实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导本区各级公安机关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和治安的侦察工作,组织、协调和侦破、处置重大案件;领导本区交通、林业等部门的公安业务工作;负责治安、户政、居民身份证的管理工作;负责管理、指导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维护交通秩序;负责消防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组织灭火救灾;负责预审工作和看守所、拘留所的管理工作。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全国16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语音、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致力于创造高科技的高感性,使高科技的应用更加人性化,使人与科技的接触更加真实、自然与和谐。

    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结合公安部提出的金盾工程二期工作任务,选择了由视高科技开发部署的“警务信息综合平台”为支撑的信息化高端应用平台。根据同安分局的需求,系统集成了全区公安基层所队的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督察视频系统,直通基层各部门的音视频图像全部接入指挥大厂统一管理;集成了突发事件处置辅助决策指挥库,通信指挥调度系统,全市城区道路、重点部位监控系统,初步建立了扁平化的网状指挥体系,提高了对紧急警情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还构建了纵向贯通、横向集成、互联互通、高度共事的信息化高端应用体系,成为全局民警“丢不掉、离不开”的有力武器。
 
视高产品特点和实施效果:

    一、警务信息综合平台系统应该能在视频和音频上保持流畅运行,确保不会出现掉线、声音视频不同步、响应迟钝,画面频繁定格等现象。

    二、巡警部门还可以依托警情研判机制,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勤务方式,对城市主要干道、城乡结合部、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及易发案地区实行全天候、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面巡逻管控。

    三、视高产品可以语音增益,在视频会议室内可以手动设置语音增益。回音消除以及噪音抑制,并具有独立开发的网络纠错功能和丢包算法。保持语音的连贯性。

    四、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网上远程监控的效果。以达到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及易发案地区实行全天候、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面巡逻管控。并且视的高压缩和加密功能可以使视频在底带宽的情况下也能流畅。

    同安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位领导说:新的平台系统改变了以往各自接警、忙闲不均、信息不畅等弊端,更好地适应了群众求助的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度各警种协调作战,多警种和多部门联动,全面提高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也增强了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