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nton DaScratch 3D 触摸式的DJ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DaScratch?又名SCS.3d,是Stanton SC System控制器系列的最新产品。革新的技术,小巧的外形,无疑使这款控制器成为任何有数字DJ样子的工作人员的最终选择。DaScratch的外观小巧时尚,加上现有的DJ设备,构成了完美的控制器解决方案;DaScratch本身也是控制器。是什么让DaScratch与众不同呢?

    Stanton的StanTouch?技术让你通过使用传统的DJ风格的动作和手势,在触摸板类型的界面上完全掌控音乐和软件应用,类似的软件有Traktor DJ Studio?, Traktor Scratch?, Ableton Live?, Serato Scratch Live?或是其它MIDI兼容的软件。 最小的移动部件确保了每一场演出的质量。

    感受我,触摸我—DaScratch的布局和可携带性给DJ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控制感受。StanTouch?界面通过数字式音频进行刮盘,scrubbing以及导航。触摸式按钮,触发器以及虚拟推子也可以用于控制样本,对拍,效果,记忆点以及循环点以及其他的标于图上的功能。多手指触摸甚至可以快速关掉在均衡器的和转换效果的声音。

    添加我。Magnect?连接系统允许多个DaScratch单元安全的连接到一起,从而构成一个拥有更多功能选项的较大控制界面。

    教我。 DaRouter?软件给DaScratch添加了自主的功能,定制的功能支持许多种应用。在Mac / PC计算机上运行DaRouter会自动加载预设置,预设置是从SCS.3d这在控制的应用上剪裁下来的。一般的预设置也适用于支持MIDI学习的任何应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路由器和预设置的事情,请点击这里。连接我。USB连接使得连接软件变得容易。像Windows XP, Vista以及Mac OSX确保不需要那样的驱动器。总线设计确保了不需要外在的电源或是电池。

    DaScratch的中心部分主要有3种不同的模式——滑动,圆圈,,以及按钮模式。3种不同的控制布局可以根据DaRouter预设置是如何编程的被启动。

    滑动模式—滑动模式给用户提供了3款变量控制(像推子),这些控制可以通过手指上下滑动临近3个LED条灯的区域完成。这个模式可以用于迅速控制许多参量,像EQ。滑动的位置可能会因为你的手指再界面上的拖动而改变,或是你可以把你的手指放在一个位置不动,你会发现滑动的位置会立刻跳到你的手指所在的位置。可以使用两个手指把滑动的位置从一个位置转换到下一个。例如,把一根手指固定在推子的底端,然后用另一根手指轻轻敲击顶端,这样做就会使腿子产生更大的价值,只要手指没有离开界面。一旦第二根手指(在顶端的手指)移动了位置,那么推子所产生的效果就有第一个手指的位置确定,我们把这个现象称作“手指跳跃”。

    画圈模式—画圈模式当中,在圆圈到当中有一个推子,还有一个围绕接触界面滑行的环形推子。就像是在滑动模式里一样,手指跳跃可以用于快速实时转转换参数。 这个模式经常用于模拟唱片唱盘板。画圈模式也是DaScratch的默认模式。也就是说,如果你把DaScratch插入到你的电脑中而没有使用 DaRouter软件,那么它就会以画圈模式运行。但是要记住如果没有DaRouter,模式选择按键(VINYL, LOOP, 等等)只会发送注解数据,不会改变DaScratch的操作。

    StanTouch?—在每一个操作模式中,你都会发现在StanTouch?上的触摸敏感区域将响应多个同步触摸。这是核心功能的一部分,实际上在这个情况下你还可以发现许多新的方法来操作仪器。

    按钮模式——按钮模式中,在目标应用程序中,图中的突出区域将会作为触发区域来控制按钮。例如,这些功能可以用于改变循环的长度,跳到记忆点,或是开始剪辑播放。在按钮模式众,多个按钮可以同时按下。同样,你可以发现一些预设置通过2个或更多个按键组合区域,利用修改好按钮版本来进行触发。

   

 标签:StantonDJ控制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