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集团荣耀斩获四项大奖,创新品质双领先,卓越成就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3月14日,以“聚集产学研创新动能,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为主题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3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这场盛会不仅吸引了众多企业界精英和创新领域的领军人物,更汇聚了众多对高品质、匠心追求的企业代表。

方图集团荣耀斩获四项大奖

    方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东亮先生,凭借对创新的执着追求和对方图品牌品质的严格把控,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称号!这项殊荣无疑是对他多年付出与贡献的最好见证。

    吴东亮先生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为核心,带领方图集团在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为方图集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创新动力。正是因为他的领导力和创新精神,为方图集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

    方图集团荣获“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称号!此项殊荣是对我司在匠心精神传承和培育方面的肯定;方图集团始终坚守匠心精神,将每一件产品都视为艺术品般精心打磨,追求卓越品质。这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使得方图集团旗下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

    方图集团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自主创新标杆企业”称号!作为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行业领先企业,方图集团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我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为客户带来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方图集团注重品质管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从质量检测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性。这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使得方图集团的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认可。

    FionTu方图网络音频系统处理平台(MBP100)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称号!评选委员会专家老师给予该产品高度评价:该司于2022年研发的“网络音频系统处理平台(MBP100) 围绕高质量的音频处理能力及其网络音频传输技术,实现更加强大的网络音频生态系统,可以让系统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进行自由、灵活地进行设计,在软件上对本地设备进行拖拽式编程,实现更加便捷、平滑的安装部署,消除了不同厂家设备的隔阂。属市内同行首创!

    FionTu方图MBP系列产品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打破传统音频处理的局限,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音频体验,为方图集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和市场份额。

    此次斩获多项荣誉是对方图集团成长价值、创新实力、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司“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的充分肯定。方图集团将继续深耕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领域,坚持将促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为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前沿、更尖端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