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佚名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Q-SYS Designer Software是目前市场上最强大且简单的高级DSP设计软件。该软件能够使用户为原生Q-SYS平台系统创建设计,并支持大型Q-SYS生态系统集成。系统设计环境简洁易用,没有混乱、复杂的多级菜单。因此,该软件使系统集成商能够将精力集中在构建音频系统上,而不用在复杂的软件学习过程上费时费力。

    适用于所有系统规模的统一软件:Q-SYS Designer软件是一款适用于各种规模项目中所有Q-SYS Core类别的单一应用程序。

    模拟模式:在无硬件的情况下构建大部分系统。

    第三方外设支持:Q-SYS通过可用的LUA脚本控制外部设备。

    用户控制界面:设计自定义按钮,导入图形,添加UCI PIN保护作为额外的安全层,并构建用于触摸屏的用户控制界面。

    v9.10功能更新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现在可以将这些Q-SYS新品融入你的设计中

    1.新的QIO系列网络I/O设备:QIO-TEL2(POTS)和QIO-AES8x8(AES3);

    2.PL系列性能扬声器包括:PL-LA、PL-SUB和PL-DC;

    3.AcousticDesign系列零边框吸顶扬声器;

    4.将Q-SYS控制功能与UC Compute Bundle集成。Microsoft Teams Rooms Integration功能许可证可为每个许可证提供高达4个UCI和8个脚本/插件,并可部署在任何Q-SYS Core上!

    重要提示: 在Q-SYS Designer软件中存在已知问题,导致PL-LA线阵组件在属性菜单中无法显示与阵列段数相符的正确引脚数。我们正在未来几周内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在准备就绪时发送进一步的更新。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

    可以在不更改固件的情况下对Q-SYS系统应用软件更新补丁,包括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目前一次仅适用于一个系统,计划未来将能够一次对多个系统进行软件补丁更新); 在运行时管理UCI变量:通过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管理UCI变量,允许进行诸如更改主题或按钮标签等功能,而无需将Q-SYS系统脱机。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NV-21-HU网络视频终端的双编码功能

    当设置为编码器时,使HDMI输入和USB-C能够将不同的视频流分别编码到网络中(最高分辨率为1080p)。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Q-SYS 控制

    UCI控制器的新UCI工具箱:集成了一系列UI工具,包括按钮、旋钮和推子,可以直接拖到您的UCI文件中,而无需从单个设计组件复制控件。

Q-SYS Designer推出全新9.10版本

    Q-SYS Core安全性改进

    通过Q-SYS Core Manager启用更强大的用户密码:管理员现在可以指定最短密码长度、密码复杂性要求、限制登录尝试次数等,以符合其组织的安全政策。

    管理员现在可以限制可上传到Q-SYS Core的文件类型:确保只有经批准的文件类型可以通过Q-SYS Core Manager上传到处理器进行存储或使用。

    遵循现代安全标准,取消对Q-SYS Core Manager的HTTP访问,以确保更安全的环境。

    已移除未经批准和废弃的加密方法,以符合当前的加密标准和最佳体验。

    重要提示: 更新到v9.10将会使用户数据库迁移到更安全的密码存储格式,该格式不向后兼容。如果随后将系统降级到较早版本,则会禁用访问控制,并且用户帐户将丢失。

 标签:Q-SYSDesigner新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