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NTON发布最强DJ 软件混音磨盘同步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开幕的2008年美国 NAMM国际乐器音响展览会上,STANTON发布了世界上最强最先进的DJ及MIDI软件混音及磨盘一体化控制系统,名为SC DJ总控系统。

    此系统功能可以与任何的数字乐器及电脑接口连接,系统包括SCS.1M 混音控制器, SCS.1d 10寸磨盘控制台及接口界面。这套系统可以支持世界上任何DJ软件公司的软件系统兼容。包括:TRAKTOR STUDIO、MIXVIBES、ABLETON LIVE、DECKADANCE等等。

    据了解,SC DJ总控系统即将于中国新年后登陆中国,并有著名美国DJ骑士作示范演示,欢迎各DJ爱好者届时参加观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