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科技金融保险机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融保险机构往往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而往往这些分支机构都会有局域网络而且通过局域网可以链接到Internet网,那么就可以充分的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通讯费用,怎么实现呢?就是要架设一套合适的视频通讯和视频会议系统。而有了视频通讯和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降低开支、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提供员工之间更快捷的资料、信息共享。

项目分析

网络环境

    金融机构一般采用局域网,虽然和普通公司的网络结构大致相同但是金融行业的网络需要稳定、安全。这样就需要提供一套安全性高、运行稳定的视频通讯和视频会议系统。会议系统不但要支持桌面终端还要支持会议室终端。并且在通过Internet进行数据传输和语音、视频通讯过程中需要更加安全的数据加密机制。

系统的采纳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视高可视协同办公系统。 



方案特点

安全性

    本身的VPN网络中的数据传输就采用的底层的加密技术,再加上本系统中数据采用的256位加密,使您在使用本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和召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无需担心会有信息泄漏的事情发生。

稳定性高

    因为本系统支持服务器集联、服务器负载和带宽分布,所以即便再多的用户同时使用本系统,本系统也不会给服务器带来更大的资源负载和带宽的占用。这样使得本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显得非常之稳定。

考虑到金融保险业的业务流程,系统需要有可以嵌入到企业原有的OA系统中。

能完全穿透各种防火墙。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