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都交警表彰大会暨春节晚会选用ADAMSON线阵型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首都交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奥运春节文艺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

    现场的主扩声系统采用了加拿大 ADAMSON (艾德森) 的线阵型音箱,主要配置如下:舞台两边各吊挂了8只ADAMSON 的Y18 大功率三分频音箱,并且在地面配置了6只 SPEKTRIX 及2只SPEKTRIX SUB 的双18″超低频音箱迭加装置。系统采用稳定性强劲的 Lab.gruppen (立高)fp流动演出系列的专业功放来驱动和Dolby Lake处理器进行处理,为晚会提供了高保真、高稳定的扩声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