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某烟草局启用视高视软件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交流、再交流,沟通、再沟通已经成为现代社会构成的一个要素,无论是通过传统的电话声讯手段还是通过网络实现文字交流,都无法满足“面对面”的需求,很多事情需要“亲密”接触才能实现。

    不论是战争、恐怖事件还是目前非典疫情等天灾人祸造成的空间阻隔,来实现异地“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传统的沟通方式都是无法实现的,而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实现远距离实时的声音、图像和数据信息的交流,保证大家开展能够协同工作及相关培训。

    云南某烟草局,市领导越来越重视工作中的沟通问题,希望能通过网络使分布在各点的成员实现远距离真实、直观的视音视频工作交流以及平常的培训工作,并希望能使各种各样大量的数据信息实现共享,除此之外还有些机密的材料及应用程序的实时交流。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的解决方案给云南某烟草公司留下了深圳的印象,点对点的协同办公,多点对多点的视频会议以及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使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应用的可扩展性,最终成为了云南某烟草公司的实现自由交互和数据共享的可视平台。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保障视频效果的同时,低成本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和运营,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在以后的岁月里将会实现更强的管理性和应用功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