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gel's COMPOSE系列音响专用吊挂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荷兰进口的AV视听音响器材专用吊架品牌Vogel’s,推出的全新的COMPOSE系列。采用超质感的木器外观风格搭配冷冽的金属材质,造就了高贵素雅的欧洲美学风格。

    消费者可依照不同的需求,选择自己想要的电视架、DVD橱柜、喇叭脚架、音响架等,随心所欲的创造出具有个人Style的音响组合。

    其中,COMPOSE系列中的壁挂电视架更备有Vogel’s最新的emo系统,可透过专属遥控器调整不同的视角,是当前市场中最流行的搭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