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首套基于企业应用的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SOHU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领先的视讯厂商科达(KEDACOM)联合美国德州仪器(TI)推出了业内首套针对Internet设计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与现有市场上的视频会议产品不同,TrueSens视频会议系统是业内第一套专为企业而设计的视频会议系统。

    基于近3年的企业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和产品设计开发,科达此次推出的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完全解决了以往硬件视频会议产品和软件视频会议产品在企业应用中的各类问题和不足,真正为企业提供了高品质、低成本、应用性/安全性/易用性俱佳的可视通信解决方案。企业将可轻松部署覆盖所有分支机构的可视通信系统,不再受到由于分支机构的跨地域部署而导致的工作效率降低、差旅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的困扰。TrueSens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全面满足企业的远程沟通需求,从而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中快速决策,实现潜在增长。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先生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全新体验,它使远距离沟通变得更为频繁、效率更高,从而深刻地影响企业的运行模式、缩短决策时间、同时提高组织内部的协同力和竞争力。

    在发布会后,科达的董事长陈冬根、总经理陈卫东、市场部部长朱曙、企业销售部总监陶云武等人接受了各大媒体的专访,回答了相关问题。

    针对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有记者提出新品面向企业市场,相对于其他厂商的企业市场解决方案,有什么优势,在推广中的难点有哪些?

    朱曙部长回答说,现有的这套系统推出前,我们针对企业市场作了大量的调研,对各厂商的产品也有所评估,国外的产品在价格方面是国内中小企业较难承受的,不仅仅是终端,其MCU的价格也很高,而且产品是同时面对企业和行业市场的,虽然有些定位是低端产品,但仍有很多功能在国内没什么用,并不适合中国的企业需求。国内的硬件厂商,真正能够提供一体化产品的厂商非常少,即使有一些能够提供价格比较合适的低端产品,其产品在功能性上也做了很多牺牲,比如不提供双流,而对于企业来讲,没有双流,会议协作很难开展。所以评估现有的产品,并没有真正合适的、并且贴近国内中小企业需求的产品。而我们此次推出的TrueSens视频会议产品在贴近企业用户的性能、Internet网络适应性、系统部署成本以及易用性等方面,都比竞争对手有优势。

    关于此次新产品的海外市场方面,陈卫东总经理说,之前科达视频会议主要是针对国内市场,而TrueSens产品的推广是国内和海外市场同步进行,因为海外市场的用户也更多的是企业用户。今后海外视频会议产品的销售将以TrueSens为主,该产品的易用性和性价比在海外市场同样有竞争力。

    在市场推广方面,陈卫东总经理说,下一步我们要让更多的非IT类企业了解视讯。很多企业的宽带上网、邮件系统、内部消息网较健全完善,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在这些方面建设的比较快,但是怎么实现远距离的高效沟通很多企业还都不了解,这将是我们下一步推广的重点,把视讯会议能带来的工作效率的提升,差旅费用的降低等优点宣传出去。我们做了很多市场调研,发现客户主要有两类。一类是知道视频会议的,也有这方面的应用需求,但建不起,主要受限于两个方面:

    (1)系统建设成本高;

    (2)以往的视频会议主要针对专线或专网,在Internet互联网上效果不好,造成用户沟通体验较差,就没有积极性了。这两个因素制约了这类用户对视频会议的部署和使用。还有一类是不知道视频会议的,也就谈不上部署应用了。因此,我们的推广一方面要让知道视频会议但建不起的客户了解科达TrueSens产品在投资成本上的优势和基于Internet的视音频质量上的优势,另一方面要让不知道视频会议的客户了解视频会议能够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做好市场培育和普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谈,使记者们对科达此次发布企业视频会议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科达作为国内最好的视讯产品品牌,在将来的发展路上能够一帆风顺,快速稳定成长!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