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容演讲 更加自信--防抖激光笔

来源:专利之家 更新日期:2007-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灵活应对公共场合的演讲的,尤其是对于初入职场的新人,要做得令人满意,更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于是紧张就是在所难免的。

    人在紧张的时候通常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抖动,尤其是当手里拿着激光笔在银幕上指来指去的时候,落在银幕上的点更是会抖动的厉害。于是有公司就想出要制造这样一款防抖激光笔,通过特殊的处理,可以消除或减轻因为手臂抖动而引起的光点抖动。

    有了它,你会更加自信,演讲也会更加精彩。

 标签:防抖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