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海石油基地集团正式使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海石油基地为了响应集团公司领导关于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的要求,南海西部公司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条件,携手视高科技,率先在公司搭建视频会议平台。

    在此项目中,南海西部公司根据目前自身需求和各项业务的开展,需要组建一套基于IP网络的视频会议系统。而公司10M光纤的中心机房,到各个分点2M光纤的网络环境,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很好的条件。项目实施完成后,视高视频会议强大的功能,高质量的视频,语音、强大的电子白板、屏幕共享、文件共享、网络资源共享、在线电子投票、会议录制、远程摄像机控制、在线媒体文件播放,还提供会议过程的文字交流,在线文件实时传输等,得到了集团公司孟黎明,武广济等领导的一致好评;

    项目实施完成后,彻底改变南海西部公司开会时参会人员集中到一起的传统模式,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安全;实现基层单位的远程业务培训需求;提高了办公效率,提高了面对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

    中海石油基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12 月,注册资金 37.8 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由中国海洋石油渤海公司、南海西部公司、南海东部公司、东海公司、中海实业公司按业务相同、相近及优势互补的原则重组 形成了 10 个专业公司和 5 个地区公司的产业集团。重组后的基地集团为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生产、销售、油气加工、石化、 LNG 等业务提供技术、装备、人力资源、物流、通讯、后勤等综合性、系统的支持和服务。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的五大业务板块之一。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