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会议室多媒体音视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31 作者:佚名

    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是四川省交通厅下设的公路管理机构,是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在四川省交通厅领导下,执行国家和地方公路法规,方针和政策,具有实施全省公路规划,建设,养护,路政及收费公路的行业管理。

    新的会议室包括1个大会议室和3个小会议室,设计的音视频系统包括:

    大会议室的投影显示系统:

    2个投影机,2个电动投影幕,2个电动投影机升降架;

音视频信号切换系统:

    输入音视频信号有:远程视频会议信号的音视频输入,DVD,硬盘录像机,有线电视,Nexkon NVC-9300 系列视像追踪系统,有线电视,四个安装在会议室的多媒体信息盒(每一个信息盒具有VGA电脑输入,复合视频输入,音频输入和会议系统单元连接线输入)。

    输出的音视频信号有:远程视频会议信号输出,大会议室的2个投影机,记录会议音视频的硬盘录像机,切换到3个小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

扩声系统:

    扩声系统音源采用了Samson ST5 无线话筒和 Nexkon NVC-9300讨论+视像追踪会议系统(会议发言人的图像通过高速球摄像机自动追踪,用投影机显示在大屏幕上)。通过Samson MDR8 8通道带效果器的调音台修饰输出,再经过Samson 最新的D系列多功能信号处理系统D2500处理(D2500 具有双31段图示均衡器,压限器,噪声门,激励器,延时器和反馈抑制功能,同时还能够储存99个系统预设)。最后通过ICON 的IXA-1400专业功放推动 Samson RS-12 RS系列专业音箱扩声,同时还配置了4个ICON XS-25定压薄身高档金属挂墙喇叭,得到最佳的扩声声场。

    为了让最终用户能够简单直观地操作这一套多媒体系统,避免了遥控器繁多,音视频切换复杂的难题,工程商为这个方案设计了中央控制系统,这些所有的音视频设备集中由美国Aurora(奥罗拉)中央控制系统“WACI NX+”来控制,通过触摸屏上为用户度身定制的界面来实现简单操作。

    Aurora WACI NX+ 是目前世界最流行,最先进的中央控制系统,这种系统又称为网络型中央控制系统,主机内置了Web 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访问主机的设置界面,可以利用有线的方式或者无线局域网的方式(增加通用的无线网卡)让触摸屏与控制主机通讯,而触摸屏的界面编程方式可以采用你最熟悉的 Macromedia Flash,Microsoft Frontpage,或者其他网页制作界面来编写,这样可以让更多的网页制作人员来进行多媒体控制系统的设计,也可以得到更加光彩动人的触摸屏界面,不需要像其他中控厂家一样需要固定的编程软件和培训。目前国际大品牌都在采用这种先进技术的系统,让音视频系统具有更大的普遍性和兼容性。

    我们选用了大屏幕的Aurora IBZ-1040W 10.4寸真彩液晶触摸屏,内置了Windows CE操作系统,带底座,支架和充电电池,内置蜂鸣器和扬声器,5个可编程按键和一个导航键,支持有线或者无线与中控主机连接的方式,可以显示800×600的分辨率界面。

    竣工后,用户对多媒体音视频系统的设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认为会议语音声场均匀,清晰,并且控制简单,操作灵活,并且具有了随时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及录音录像的功能,对工程商专业的设计和施工表示了好的评价。

    系统工程商:城市数码系统有限公司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