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 D-Control ES调音台发挥到极致

来源:科讯网 更新日期:2008-08-29 作者:佚名
    为最大型、最复杂的工程进行混音,从未能像现在这么轻松。采用ProTools|HD的D-Control ES将最高级的手动控制与全面的ProTools功能融入在您的指尖,让您在控制台界面上完成录音、编辑、信号路由、混音、自动控制、参数记忆等全部ProTools功能。

    您可以在独有的中央区域上调整所有关键混音参数,无需离开最佳监听位置;可在各通道条上控制所有的处理功能与信号路由;可将自动控制应用到全局;并得到完美的工作室与录音间监听与通讯功能;D-Control为您最复杂的工程带来了空前的控制性能。

ICON D-Control ES 调音台

ICON D-Control ES 调音台

     功能特性:

    ·ICON独有控制方式,包括录音、编辑、路由、混音、插件、自动化、记忆与其他ProTools功能

    ·时尚流畅的大型控制台,全新超酷深色主题

    ·更新了字体与图像显示,由于适用于低光工作室

    ·升级了按钮颜色布局,视觉导航更轻松

    ·基础配置为16路物理推子/通道条(一台主单元,一台推子模块)

    ·通过选购的16路推子模块可扩展至最高80路物理推子/通道

    ·高品质触感电动推子

    ·中央区域置有焦点通道条(FocusChannel),可将您的任何通道放置于最佳混音位置上

    ·每通道条6组触感多功能旋钮,各配备多色LED环状指示灯,6格多色LCD字符屏,与三色LED自动控制指示灯

    ·每通道条配备27个背光按钮与一个通道名显示屏

    ·每通道双排多色32格条形电平表

    ·总输出区域八路多色32格条形电平表

    ·独有中央控制面板,带有EQ与动态控制键,为混音带来最优化监听

    ·镶入式ProTools键盘,提供直接的编辑功能

    ·全面的监听与通讯控制区

    ·包含XMON模拟监听与通讯系统(支持7.1声道)

    ·高级环绕声像控制器,整合了触摸屏与触感控杆

    ·申请专利的以太网协议,为您的控制台与混音引擎之间提供超高速传输

    ·VESA标准TFT托架以装载平板显示器(显示器请另购)

    采用ProTools|HD

    ICON的设计目的是完美整合世上最流行的数字音频工作站ProTools|HD。由基于电脑的DSP运算卡,模块化音频接口,与ProTools软件组成的ProTools|HD能将您的电脑变成专业的,高解析度音频制作系统,带给您惊人的音质(高达192kHz)与空前的处理性能。有了ICON,您便拥有其他控制台无法望及的独有ProTools控制与功能,将您的产出率,以及创造力发挥到极致。

    灵活的扩展能力

    如果想为大型工程扩展您的推子/通道数量,或希望为环绕声混音加入全面的触感控制,或扩展其他能力,您都可以通过专用的选配件来扩展ICON控制台,以搭配您工作流程与工程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