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成功收购Gridcast媒体公司 成功进入数字标牌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5 作者:亦凡

    近日,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Gridcast媒体公司被加拿大最大的视听通信公司——ICON数字公司成功收购,这也标志着Gridcast公司的商务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有消息称,ICON对Gridcast的收购于本月6日完成,并建立了长期适用的公司间合作关系,这也使得二者能够合作构建商机,以快速构建新型的数字标牌子公司。

    我们知道,ICON是一家大型的印刷术供应商,参与数字标牌产业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它的总部设在多伦多,并在蒙特利尔和纽约设有分支机构,包括3M Scotchprint制图、环境制图、零售电话接入网点、大格式户外标牌、车辆制图、印刷等等。另外,ICON还利用了数字平板技术、Lightjet成像和Vutek卷状打印等先进的技术。

    “能够将Gridcast的各项服务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的荣幸”,ICON的创始人Peter Evans这样说到,“交互式数字标牌的出现时对静态印刷术的有效补充,使其成为更为独特和动态的方法。通过增加动态的组成部分,我们可以减少零售商务环境的繁杂度,并时刻提醒我们的客户注意其品牌,这也将最终增加销售商店的营销额。”

    Gridcast媒体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Praveen Gupta和Shawn O'Brien共同创建的,成立至今,它已经在广大客户心中树立起一个强大的媒体公司品牌形象,并可以提供多种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管理项目,并能够涉及到最初的战略阶段到日常的管理。现如今,Gridcast的工程已经被应用在各种各样的场所当中,从国际机场到主要的百货公司,我们都能看得到。

    另外,Gridcast还制定了一项特别的丰富技能设置功能,并坚持以大规模和交互式投影显示器为基础,不过这项技术还处在初期阶段,却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快、更好地发展。

    作为本次收购的一部分,众多数字标牌产业的资深人士也加入Gridcast团队,Dave Haynes也制定了Gridcast公司短期和长期的发展战略,并逐步推动业务的发展。作为一名著名的行业作家,Haynes一直都在通过其博客向广大客户提供非常独特的经验和见解。

    “我认识Praveen Gupta和Shawn O'Brien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对他们的知识面和充沛精力,我非常地钦佩”, Haynes这样表示,“当有机会加入这一团队时,没有人会拒绝,这对ICON的Juan和Peter来说也将是个利好消息。我觉着,二者的合作可以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一些世界级的应用解决方案。”

   

 标签:ICONGridca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