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充气银幕打造的露天影院 你见过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8 作者:夏天

    作为银幕开发和喷涂以及银幕框架制造领域的先锋,HarknessHall 公司推出了露天电影和室外活动放映的银幕解决方案AIRSCREEN充气银幕系统。   

    充气银幕采用可充气的PVC结构和哈克尼斯前投或背投银幕幕布,使用电气泵,充气银幕可简单快捷地进行安装充气。

    这种充气银幕安装起来十分迅速,450平米的放映银幕在两小时内即可安装完毕,充气银幕使用绳索在四个锚固点进行固定。一旦固定后,在充气银幕反复充/放气过程中幕布可保持就位。(中型银幕大约1吨拉力),结构能够经受5级风力 (19-24mph / 30-38kph)。拆装时,充气银幕可在数分钟内放气,然后折叠/卷起进行运输。

    充气银幕放映幕布从8m x 4m 到 24m x 12m可提供多种规格(背投放映最大银幕尺寸为16 x 8m);考虑到使用的环境,针对银幕后存在环境光的放映情况下,可使用带黑色后背的白塑幕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