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品牌价值最大化-OS上海事务所喜迁新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8 作者:佚名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日益发展的需要,日本OS影音器材中国有限公司所属的上海事务所,自2006年5月1日起,喜迁新址。

    从原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湖滨路202号企业天地中心2号楼308~309室 

    搬迁至: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7楼C座(漕溪北路路口,上海八万人体育馆旁)

    联络方式: TEL:021-63860087  FAX:021-63860081

    新址概览:飞洲国际广场临近上海市中心商业区徐家汇,周边汇集了上海著名的大型电脑城---太平洋、百脑汇等,也是上海音响行业最集中的商圈——美罗城音响世界、港汇广场音响走廊等,商业发达,交通便利。目前,OS公司的上海经销商很多已经在徐家汇电脑城、音响城设立了专卖店、形象演示厅。距离的缩短,相信不仅可以促进OS与核心代理店的更紧密接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且有助于OS更好地触摸行业动态,及时应对市场的变化,提升OS品牌价值。

    OS上海事务所在新办公室,专门设立了全套的家庭影院展示厅,组合了CAV5.1音响系统及功放,SHARP高级家影投影机和先锋DVD碟机,提供令人震撼的全新家庭影院的实际效果。除了配套的家影设备外,在公司会议室,还陈列了OS公司各种高品质的银幕,如自锁幕、电动幕,地拉幕等,可以展示不同幕布材料在商务、家影应用环境下优异的显示特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