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大屏幕拼接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推荐

内置边缘融合投影机_松下 PT-DW7000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 PT-DW7000E 投影机】

松下 PT-DW7000E 投影机

松下 PT-DW7000E 投影机

   PT-DW7000E是松下针对高品质移动商务需求推出的一款高端三芯片DLP大画面投影机,不但拥有超强的性能,就是在散热方面也非常独特地采用了液冷方式。基于这种新开发的液体冷却系统PT-DW7000E不但可有效地控制温度,减少灯泡因过热而受到的影响,而且在最新噪音抑制系统以及控制系统的配合下获得了极佳的静音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投影机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同时也减少了投影机热气的排除,改善了投影环境。

    和其它三芯片DLP投影机不同,PT-DW7000E是第一台应用16:9宽幅三芯片DLP技术的产品,加上松下独特先进的图像技术,不但可以投影出宽屏的画面,同时又不损耗由DLP提供的出色的画面质量。PT-DW7000 E采用300瓦的UHM灯泡结合先进的数字光学技术使投影机达到了6000流明的高亮度;而且还提供了松下独创的动态光圈技术,让PT-DW7000E的对比度提升至了4000:1;此外,PT-DW7000E 还提供了一系列便于用户使用和维护的新技术或功能,比如光学模块的全密闭防尘设计尽可能的减小了灰尘对投影机的影响;双灯系统的使用大大增加了亮度,延长了灯泡的使用时间;以及还提供了建立在多画面处理器基础上的色彩匹配以及边缘拼接功能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