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级单芯片DLP投影机 ContourTM 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2 作者:夏天

  Equipe ContourTM 30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单芯片DLP投影机。它的设计能够满足专业力图像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它能够为在可视化和仿真领域,医疗影像,控制间等其它应用领域提供专业级的图像质量和功能。

  ContourTM 300拥有双灯管的配置,其输出最大能够达到5000ANSI流明。用户可控的单/双灯管操作和灯管的功率使得灯管的寿命可以达到2000到8000小时之间。采用电机驱动的Iris控制,在对比度要求比较苛刻的情况下,要获得5000:1的对比度,这是一个基本的要求。


24小时/7天不间断工作

  ContourTM 300可以应用于控制间或公众演示等长时间、不间断使用场合。DLP技术众周知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ContourTM 300独有的DuArchTM 构架专利技术:双灯泡、双色轮,双亮度转换器,大大降低了因为发热和机械磨损而造成的单个部件老化。另外,ContourTM 300还采用了高标准的机械设计和冷却系统,并且有完全可控的电扇。

多种可相互替换的镜头

  ContourTM 300可以使用六种便于更换的卡口安装形式的镜头,这覆盖了大部分的应用领域。从用于背投的0.8:1超广角镜头,到4.0-7.0:1的超远距离镜头,ContourTM 300都可以使用。除了用于正軕投影的超广角镜头外,其他的所有镜头都可以互相替换。

超长的灯泡寿命-8000小时

  ContourTM 300使用的标准灯泡可以设置成在经济模式下运行,这样灯泡的寿命就可以过到超长的8000小时。在这种模式下不间断运行,每年只需更换一次灯泡,这就使得用户的维护成本变得非常低,特别适合控制间以及其它需长时间使用的场合。

特有的灯泡使用模式

  ContourTM 300的灯泡使用可以设置成以下列模式:全功率的双灯泡模式、长寿命的单灯泡模式以及灯泡间自动切换三种模式。当灯泡被设置成自动切换模式时,在使用中ContourTM 300会轮流使用灯泡,从而使两个灯泡在任何时候都具有相同的性能。灯泡的使用和使用情况等信息存储在灯泡中,当投影机用于租借业务时,这种设计就使得投影机的性能检查变得很容易。


接口丰富

  ContourTM 300可与多种外部设备连接使用,它丰富的接口包括:5x BNC (RGBHV),1x HD-15,1x DVI-D,3x RCA,1x S-video 4-pin Mini Din以及两个辅助的前后端处理器插槽。不但输入信号,其它的像屏幕纵横比、亮度和色度以及服务控制等投影机的控制都可以实现远红外控制。该远程控制还包含一个内置激光指示器,并设计成可以不受荧光管的干扰。通过Equipe Contour多投影机控制人机接口界面(GUI),经由局域网和RS232串口可实现与一台PC相连的多台投影机的控制。

可与Equipe ProMapTM 配合使用

  ContourTM 300可与Equipe ProMapTM 数字几何校正、图像和遮蔽系统协调工作。这种方式适用于各种曲面投影屏幕或需要进行多投影机几何校正的应用场合。Equipe ProMapTM 系列产品具有延迟小和几何质量高的优点,满足对延迟和投影质量要求高的应用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