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大屏幕拼接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推荐

内置边缘融合投影机_3D perception视景SX2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 perception视景SX25+投影机】

    视景SX25+代表了多通道投影拼接的最新技术,是3D视景公司于2004年推出了专用于大屏幕拼接的多边软边融合投影机,其内置了3D视景公司全球专利的数字几何处理器和TI的最新第三代黑芯片,能为用户提供SAGX+(1400X1050)的真实分辨率,4:3的宽高比,2500:1的对比度,28分贝的低噪音。

3D perception视景SX25+投影机

3D perception视景SX25+投影机

    视景 SX25+ 投影机支持多通道平面,柱面,球面投影拼接的选择,具有结构紧凑,重量小巧的特点。兼容通用的各种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具有CompactControl视景软件控制,操作控制方便简洁。

    SX25+带有两个可选的镜头:标准(1:1)广焦镜头和1.75-2.25:1的中焦镜头。SX25+具有色彩匹配、伽玛校正、灯泡电源控制等特色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