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Equipe益讯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2 作者:小虎

    英国益迅电子有限公司(简称:Equipe)是仿真领域技术最先进的公司之一,Equipe公司目前拥有针对航空、航天、船舶、车辆工业和驾驶员训练等可视化仿真应用领域的一系列优质产品。并且Equipe可为用户提供全系统的集成和个别项目的技术咨询和服务。 Equipe提供系列投影显示解决方案,包括C系列准直虚像显示系统、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G系列板块式投影显示系统等,本文详细介绍Equipe益迅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Equipe 设计并交付了一系列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而且这些系统可以应用于运动或非运动平台上,并适用于各种仿真载体,如快速喷气式飞机,水平螺旋浆直升机等各种仿真载体。

    益迅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的视场角范围非常大,其中水平视场角的范围为360度,例如采用10台投影机就能够实现了水平视场角为300度。再加一台投影机就可实现全视角监控。

    益迅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由于采用了新型复合材料的球幕,从而使得幕本身的结构重量大大减轻,球幕本身就能够支撑投影机,所以投影机的安装不再需要繁杂的支撑结构。设计中采用有限元技术(FEA)技术,使结构的偏差降低到最小。经Equipe的反复测试和证明,D系列球幕投影显示系统在大的重力加速度下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性能,因此可安装在运动平台之上。

    大量的应用实践证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性能要求选择与Dome系统相适应的数字视频投影机,比如基于LCD,D-HLA或者DLP技术的投影机等。 
   
    Equipe D系列的球幕投影显示系统的几何校正、融合和遮蔽处理可以Equipe ProMapTM边沿融合处理计算机来完成。Equipe ProMapTM边沿融合处理计算机通常安装在球幕投影系统之外,每台ProMapTM边沿融合处理计算机通常支持4个通道。系统的调整可以采用笔记本电脑来实现。此外,每台投影机均可独立进行选择,不需要配备统一系列的投影机。


    针对高分辨率的图象要求,Equipe的GlobalTM目标投影机提供了一种性价比很高的符合人眼极限的目标实体,通过该目标投影机驾驶员可以看到飞机格斗范围内的所有目标。这种独一无二的产品使用VCOTS (Volume Commercial-Off-The-Shelf)技术,为用户提供在整个球形全视角范围内、高分辨率的图像。因此用户无需太高的成本和维护费用就可实现对空中、地面、海上动态目标检测和辨识。

    Equipe的GlobalTM目标投影机采用目前市场通用的投影器件来达到更高分辨率的光学解决方案。投影机的光学部分是安装在一个具有2轴的随动机构中,它能够360度自由旋转,它本身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