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大屏幕拼接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推荐

内置边缘融合投影机_BARCO RLM G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ARCO RLM G5“表演者”投影机】

BARCO RLM G5

  BARCO公司推出的 3芯片DLP投影机-RLM G5“表演者”投影机,是Barco SLM 和ELM DLP 类型投影机的升级产品。它一方面是投影机为了市场的需求而设计,同时也是Barco公司内部高技术的延伸。这款简洁的投影机采用了3芯片DLP,对比度900:1;最大分辨率1600×1200 ;亮度达5000ANSI流明。有一个密封光学系统,标准的1.8 -2.25:1镜头。具备UHP双灯系统,允许在单灯模式下的智能灯泡切换,以利于延长的灯泡的使用寿命。

  RLM G5还配有完全的镜头系列,可适用任何需求。通过使用TLD/RLM镜头适配器,RLM G5 表演者也兼容SLM系列的高亮度镜头。RLM G5 允许信号源之间的无缝切换,并可带有渐变效果,比如溶解、水平和垂直遮幅、框入和框出等。自带的画中画功能,可以在屏幕上同时显示4个信号源。并允许你通过直观的屏上菜单移动和改变窗口。用户也可以在任何时候保存和装载喜好的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