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大屏幕拼接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推荐

Sim2三片式DLP家庭影院投影机C3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im2三片式DLP家庭影院投影机C3X】

Sim2三片式DLP家庭影院投影机C3X

Sim2三片式DLP家庭影院投影机C3X

  随着大屏幕技术的发展,为满足对大画面、多色彩、高亮度与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的需求,系统集成商开始将边缘融合技术引入家庭影院系统,吸引到很多的人注意。C3X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三片式DLP家庭影院投影机,它有着Sim2一贯的迷人外形,内置了最新的HD+Darkchip3芯片,加上Sim2的紧凑型三片式DLP光学引擎,可以提供6500:1的高对比度和理想的图像饱和度,并提供了两个高质量的可选镜头:T1(长焦距镜头 1.5~2.0: 1)、T2(标准镜头 2.0~3.0:1)。该机预置了智能的软件选项,可提供现场色彩管理功能,同时还具备Gamma调整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输入信号调整灰度等级。优美、生动,高密度的流畅画质表现让人过目难忘。

  STEWART CineCurve是为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发烧友以及高端豪华的家庭影院系统设计的,其特点是长宽比例采用与影院相同的 2.35:1,其还具有科学的小角度弯曲,使用户的视觉能够覆盖整个屏幕,并得到最好的观赏效果,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影院感官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