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于大屏幕拼接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推荐

内置边缘融合投影机_EIKI LC-X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EIKI LC-X6投影机

EIKI LC-X6投影机

EIKI LC-X6投影机

  EIKI LC-X6投影机是爱其(EIKI)公司推出的具有边缘融合功能的机型, LC-X6采用双UHP灯融合先进光学引擎可实现6500ANSI流明超高亮度,机械快门系统提供1300:1的高对比度,以及90%亮度均匀性,令LC-X6能够投影出高品质画质。

  EIKI LC-X6具有边缘融合和梯形校正功能:支持多屏拼接的边缘融合,可将2个不同信号源的画面融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并提供垂直 +/-35°和水平+/-20°的梯形校正及完善图形几何变形功能。 高达1080i的视频逐行扫描,改善图像画质,自动的2:3下拉式逐行扫描电子元件,可保证高画质的影像图片;镜头记忆功能:镜头位置及变焦、定焦都可以存储以备调用,快速镜头更换系统,可以轻松、快捷地更换镜头。镜头可以电动的垂直10度和水平20度的调节,优于以往任何双灯类型。

  LC-X6无需特别部件,通过把一个装置堆放在另一个装置上面,即可实现2台投影机叠加投影功能。该模式在设置时可以使您做到精确、清晰调节,即使是在无外部信号的情况下,在调节双机叠加过程中也无需结合其他装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