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quipe公司G系列板块式投影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6 作者:飘飘

    Equipe的G系列背投显示系统是一个十二面体,十二面体的每个面是一个正五边形,这样的系统称为G3 或 GeoDesic板块式显示系统。该显示系统非常适合于观测范围(FOR)要求高的高速、喷气式飞机模拟显示系统。 其具有全方位的观测范围、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分辨率、最大的眼点距离(最大可以达到1.6m)等突出特点。

    观测范围覆盖区域由系统所使用的多面体个数来决定。10面体的显示系统在超出海拔高度20度的区域内具有水平360度的视角,在水平面上具有300度的视角。对于绝大多数高速、喷气式飞机的模拟仿真系统而言,可以通过在背部增加面板来扩大固定点观察的视角范围(FOV)。8通道显示和10通道显示的FOV图如下图所示。

    同时,Equipe公司所有的投影显示系统均可以与BlueSky™实时视景仿真软件配合工作,非常适合高速、喷气式飞机的飞行仿真和其他应用领域。

    Equipe的G系列板块式投影显示系统采用先进的DLP数字投影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性能要求在Contour™系列投影机范围内选择合适的投影机。投影机固定容易定位和安装的位置,并使用背投反射镜投影在屏幕上。这种安装方式大大降低了显示系统的整体空间需求,并可根据实际房间的大小灵活调整,大大方便了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