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杰科技推出高级风冷报警投影机吊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1 作者:夏天

  高级风冷报警吊箱是海杰科技在原有的简易吊箱的基础上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它款式新颖、外形美观、工作可靠、安装调试简单、角度可任意调节、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是精密投影机的最佳辅助设备,是各大中院校及大型会议场所的首选设备。

  投影机放在吊箱里面,即可以有良好的散热效果,而且可以有效的防盗。考虑到投影机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单只靠投影机本身的散热系统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海杰给吊箱里装了两个风扇,一个进风,一个出风,这样就可以使投影机达到良好的散热效果。而且在该吊箱里还安装了温度传感器,能自动感应吊箱里的温度,根据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风扇转速,以保障投影机进行良好散热,在冬天时如果室内温度很低的情况下,风扇会停止转动,以减少室内噪音。

  在防盗方面,运用了海杰科技自行研制的防盗系统、安全可靠,主要体现在以下:1、只要一开打吊箱上的任何一个门,系统都会报警。2、即使有人想取巧剪断电源线,再去打开门,系统一样会报警,其原理是在吊箱内部装有蓄电池,他人是不可能剪断蓄电池的线的。3、因为装有蓄电池,即使在外部停电的情况下,有人行盗,系统同样会报警。 

 

海杰现代教学有限公司简介:  

  海杰现代教学有限公司 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下设五个部门,两个生产厂。具有雄厚资金和技术实力。

  1989年随着自动化办公产品在全国的深入,凭借其技术优势,公司与“天津佳能复印机设备公司”进行合作,从而顺利完成原始积累。95-96年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切入多媒体教学行业,使公司在中国IT行业中迅速崛起,97-98年运用品牌战略依靠良好质量和信誉, 使“海捷”品牌成为行业争标必备产品,2001年公司向多元化领域发展,进入电讯行业,并对品牌,市场,资本运营实施整合,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01年公司新厂的建成。孕育着一个崭新的海杰集团公司已初具规模。

  追求卓越是海杰的目标,凭借先进成熟的技术,诚信的经营理念,快捷周到的服务和广结联盟的战略优势,使海杰公司与客户和伙伴,出现双赢的良好局面,与客户共同发展和成功是我们始终的追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