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访谈:三石定位清晰 争取市场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4 作者:佚名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于2006年4月1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展会上,投影屏幕生产厂商-无锡市三石科工贸有限公司的产品在这次展会上全面展示。

    在展会期间投影时代网就三石屏幕的特色对三石的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投影时代网与三石屏幕负责人进行交流

    投影时代:本次展会吸引了很多屏幕的厂商的参展,面对这样的屏幕大战,三石屏幕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

    三石: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屏幕市场有一定的成绩 ,必须要定位清晰,来争取市场。目前中国有两大块屏幕生产基地。一是纯生产型基地,目前江苏、浙江等地区都有很多这样的屏幕厂商,这些地区的屏幕都是中低端屏幕。另外一个是组装基地,比如说广东地区就有大量组装高端屏幕的加工基地。三石目前定位中端屏幕为主,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主要为用户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屏幕。另外服务要人性化,要严格的接受市场的考验。

    投影时代:请问三石的销售渠道是如何拓展的。

    三石:目前三石主要以外销为主,产品出口到达欧美地区。三石投影屏幕在选销国外以让品牌得到更好的拓展。因为欧美市场对产品的品质要求非常的严格,三石要想在国外立足,必须要有坚硬的品质。只有品质得到了保证,才能在国外市场有更好的前景。

    投影时代:在未来的销售模式上三石公司会有变动吗?

    三石:在未来我们的销售渠道模式还是以外销为主,但是内销的形式也在变。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设立一些办事处。目前在北京、上海这两个大城市已经设立办事处,并且渠道市场初见成效。

    投影时代:如今许多国内屏幕厂商都在为别的品牌代工,贵公司是否也考虑OEM投影屏幕。

    三石:我们也在做一些OEM投影屏幕,但是做OEM产品,三石必须得到品牌的授权。

    投影时代:目前投影屏幕产品可以说琳琅满目,那么我们想知道贵公司的投影屏幕产品有什么特色?

    三石:我们的投影屏幕产品最重要的工艺比较精湛,特别在生产的流程上我们有非常的完善的制度。在生产投影屏幕产品时,严格按照ISO认证体系为标准。目前三石公司也正在申请ISO2000质量认证体系。

    投影时代:目前三石产品线是如何分布的。

    三石:目前三石系列投影银幕包括:手动幕、电动幕、支架幕、地拉幕、框架幕、水平调节幕、快速折叠幕等。

最新投影屏幕人物访谈

菲斯特营销副总:匠心营造“第一屏”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投影时代网(pjtime)对成都菲

从追赶到领先 菲斯特领航超短焦屏幕

InfoComm China 2015,在备受关注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成都菲斯特带来的最新研发的100英寸超短焦激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

视频采访特丽总代上海爱港超黄总经理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