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大屏幕投影及数字会议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09 作者:亦帆

    2006年3月8日,由深圳市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比利时BARCO公司、丹麦DNP公司、丹麦DIS公司、美国Extron公司、奥地利WolfVision公司协办的“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及数字会议系统技术交流展示会”,在广州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及数字会议系统技术交流展示会”是AV产品和视听技术交流,以及AV厂商和客户交流的盛会;投影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音视频传输与处理系统等产品在该次展示会上都有展示或介绍。

赢康总裁陈洪辉先生致词

    会上,巴可BARCO模拟和显示总裁Jos Vancoppernolle先生对公司05年的辉煌业绩做了概述,其华南区市场拓展经理郑绮霞女士分别详细介绍了巴可传统型投影机、网络型投影机,以及最新的多通道系统,该系统可无限自由扩展投影矩阵。展示的产品包括SLM-R9+、SLM-R12+、iCon-H600、ID-R600、ID PRO-R600、IQ-G500、IQ PRO-R500。其中展会主显示采用巴可SLM-R12+表演者系列投影机,13500流明超高亮度,配合DNP GWA200英寸投影幕(迄今为止世界最大背投光学硬幕),在明亮的会场内仍投影出明亮、艳丽的图像。该屏幕的安装采用最新技术,与地面倾斜5度角,使观众能以更佳的视觉舒适度观看。此外,展会入口处由投影机和英狮数码软件组成的3D互动模拟投影系统也为人们带来了新的投影应用体验。

    DNP首席运营官Niels Hermans先生则带来了DNP全系列光学屏幕,包括GWA、SIGMA、NWA、WinScreen、Holo多尺寸背投屏幕,以及最新光学前投屏幕Supernova。Supernova一改普通前投屏幕在光亮环境下图像漂白的缺陷,对比度比普通前投高出了10倍,亮度高出了2倍,真正实现日光下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图像投影。另外,DNP还将在06年Infocomm展上推出最新卷形软幕,欢迎大家届时参观。

    在会议系统方面,DIS国际产品经理Mark Ian Jones介绍了其全新的数字红外系统及SW6000软件等。展会现场实际采用的就是DIS同声传译系统,其中包括DIS RA 6013红外辐射板、DR6008八通道红外接收器、DH6021立体声监听耳机等,让与会者亲身体验到了CD级般的同声传译。

    Extron亚洲区域销售经理Peter Low先生介绍了Extron最新的DVS 304四输入视频和RGB升频器、DVI 201 Tx/Tx单连DVI/HDMI扩展器、IN1508 8输入带画中画切换器、DGP464/464 DI多图形处理器,以及SI26/28系列音箱等。另外,WolfVision也带来了另人耳目一新的VZ-57plus、VZ-C32 及VZ-9P 实物扫描摄像机。

  整个展会现场布置有序,将实用和展示有机结合,为与会者提供的展区多媒体音视频系统图更体现了其服务的周到细致,再次展示了赢康创新、合作、责任、诚信的企业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