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CEO用“有趣”一词形容2005年的视频市场

来源:《计算机世界》 更新日期:2006-03-05 作者:佚名

    美国宝利通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C. Hagerty 全球范围的工作会议室约为3000万个,而目前安装了视频会议系统的只有75万个左右。视频设备商不用再为“是否需要穿鞋”做客户教育和市场培育工作,而是必须考虑怎样将“全面部署”的速度提上去。

   2月中旬,《计算机世界》对美国宝利通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C. Hagerty做了独家采访,他用“有趣”一词形容2005年的视频市场。据说Robert此次来华的主要目的,就是给亚洲地区的各个分公司下任务、定目标,“我对中国区的要求肯定是要增长,但具体的内容还不能透露。”Robert说。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