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背投硬质投影幕技术原理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29 作者:硕秋

    为什么选择专业的背投硬幕? 因为专业的背投幕可以在不受外界灯光的情况下展现出完美的图像,所以专业的背投硬幕就需要增益高的同时色彩亮度均匀,视角宽,对外界光不反射。 

增益高: 

  增益高,我们有时会用透光率来解释,但增益高就会影响图像色彩,亮度的均匀性。所以在增益高的情况下,色彩、亮度依然均匀才可以称为好的屏幕。 

视角宽: 

  宽广的视角是必不可少的,表面的柱状透镜可以控制水平及垂直方向的光线分布,具有扩大水平视角的功能。 

对外界光不反射: 

  背投幕最大的优点就是外界灯光不影响图像的质量,由其在电视台和外界环境光电较强的时候,如果图像产生反光就会大大影响图像质量。 

色彩,亮度均匀性: 

  背面的菲涅尔透镜于将入射光聚成平衡线,增加屏幕均匀性,但镜头的不同也会影响色彩亮度的均匀性。 

背投幕的安装 

  1、考虑到丙烯酸脂材料的膨胀系数,背投幕尺寸的误差以及背投幕安装时的方便,建议背投幕安装内框的尺寸要比屏幕的实际尺寸宽10-20MM,比如:SVS WA1806 100”背投幕的实际尺寸是2083X1575MM,建议背投幕安装内框的尺寸至少是2083X1585MM。

  2、由于制造商对各咱尺寸背投幕的最佳图像显示面积都有一个别推荐值,所以对背投幕安装外框尺寸的要求也会因为屏幕尺寸的大小不同有差异。

 


 
 
信息来源:InfoAV Chin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