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特电子推出交互式智能教板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4-09-27 作者:申莉

麦特电子推出交互式智能教板

   9月26日,麦特电子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稻香楼举行了“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新闻发布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刘枢楠、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张润兴、安徽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张培银、山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齐建国等等教育界领导。

   
    

    此次麦特公司在普教会中举办新闻发布会,旨在借着全国中小学教师齐聚合肥的大好时机为教育展示最新推出的交互式智能教板。此次推出的交互式智能教板,据麦特总裁盖方介绍,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是一种轻巧、便携,而且价格便宜的装置,它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制订不同尺寸的教板。采用数字化手段来获取一些可以存储和并入其他材料的记录或图画,是通过特制的遥控笔而实现的一个交互式触摸屏。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将会极大地调动学生的互动性和积极性。与apple imovie和quick time一起使用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可以将白板上生成的板书、图画和图表可以被直接传输到apple imovie和quick time,在这里,音、视频和其他一些功能将被集合成动态的、多媒体内容,并能够在任何电脑上放映。能够适应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甚至专业的需要。

             

   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可以将共享材料投影到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并标出新词汇、随意放映不同火山的外观并能指出尖状、复式火山和盾式火山的区别。让孩子们走到教板前面直接体验。也可以记录解答一道复杂数字方程式的各个步骤,并将答案E-mail给每个学生或者用VCR张贴在网页上,这就像录像重放一样。学生能够重复演示授课过程,以便更加巩固所讲内容。通过回放功能,学生可以随意地复习以前学过的内容。通过放大功能,近视的学生可以放大一个单词、方程式或者是图表,直到看清楚为止。

    从操作上来说,ZENY交互式智能教板是一种耐用的,容易操作的交互式智能教板。任何一个教师或学生都可以在少许或未经培训的前提下使用。它通过将课堂教学变成交互学习来激励学生。适合不同学习者的设计风格,使你在少量或不用任何培训的前提下就能很好的使用。不管你是在浏览网站还是运行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都能够使你的学生聚精会神地听你的讲课。

              

    在谈话中,麦特总裁盖方介绍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系麦特集团核心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教板、视频投影、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UL认证、CE认证、国家3C强制认证,获信息产业部二级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视频展台产品荣获教育部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唯一推荐品牌。

    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视频演示供应商,开发生产了仲尼2550/3550系列视频展示台、仲尼多媒体演示教室等系列产品。产品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并批量出口欧美、中东市场,其市场占有率、销售量均居国内首位。其中,与LG、三星、日立等公司合作生产的视频展台产品生产能力达10万台,为国内最大生产企业,并拥有国内一流的视频产品研发中心。同时建立了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为平台,2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为主干的销售服务网络。 

   最后,麦特总裁盖方说到,麦特是做教育起家,所以麦特公司对于教育行业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在以后,麦特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于教育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