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ENY参加2005年春季高教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19 作者:佚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2005年春季高教会伴随着丝丝凉意于2005512-14日在大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虽然气温骤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教师的热情,大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伴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全国各地高校纷纷掀起数字化的校园建设,对于每年举行的高教会,生产教育设备的企业更是投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展会中来。在这次展会中,ZENY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大气,而且醒目,烟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展示了十几款视频展示台,推出了三款ZENY-交互式数码智能教板,作为服务教育行业的资深企业,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教育界人士及行业中深入人心。对于推出的交互式数码智能教板,各位来宾在惊叹于迅速发展的高科技的同时,又对烟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在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寄予了充分赞赏。随着讲师绘声绘色的讲解,现场来宾与公司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纷纷引得众人驻足观看,一度出现拥挤状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为期三天的展会在大家期待中召开,在喝彩中圆满结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