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VICTOR金属投影幕——你的最佳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22 作者:佚名

    投影屏幕作为投影机图像的物质载体在投影系统中所起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投影屏幕犹如投影机表演的舞台,再好的投影机要是没有与之相配的高品质投影屏幕就象英雄无用武之地一般,无法达到最佳效果。
    金属投影幕是投影屏幕的第三代产品。3VICTOR金属投影幕在技术上利用漫反射原理,把高分子复合金属材质经过特殊处理而成,增益达到4,能真实反映投影机的亮度。与传统的白塑幕布和玻珠幕布相比,金属幕布在亮度和色彩上表现尤为突出,显示的图像效果更是无与伦比,他的色彩还原逼真,贴近自然画面, 完全实现了室内光的投影演示!金属幕布表面积聚的灰尘和污渍可以用软布轻松地清洗,长时间使用表面保持清洁如新,普通幕布对此真是望尘莫及。
    一般投影教室或会议室要在开灯或开窗帘的前提下,采用玻珠幕布想要取得理想的效果,至少须2500流明以上亮度的投影机,但在同样环境条件下,换了3VICTOR金属屏幕,达到此效果只需要1500流明的投影机即可,而这不同亮度的两种投影机的差价近1万元。此外,金属投影幕的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因此,使用3VICTOR金属屏幕会大大降低了整个投影系统的成本。
    总之,新一代的3VICTOR金属投影幕具有全新亮度、高度清晰、轻便灵活、清洗方便、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使用寿命长等特性,这是传统投影幕所无可的,它将是您办公、生活的最佳选择。

 标签:3V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