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创意打造保康旅游局三维动画宣传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省保康旅游局邀请数虎Digital Tiger创意打造三维动画宣传片,全面展现保康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以及旅游资源的未来整体规划。数虎采用三维动画和实景拍摄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出一幅全境皆山、山水相依的精致画卷,动感演示了保康异彩纷呈的旅游资源规划。

    数虎创意打造保康旅游局三维动画宣传片

    宣传片的整体风格恢弘大气,全面展示温泉小镇旅游区、九路寨大峡谷旅游区、荆山大峡谷旅游区等多个地区的旅游规划。数虎武汉公司以“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美好前景”三个篇章,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呈现整体规划,构建出保康现状、规划蓝图和未来发展的不同图景。

    数虎创意打造保康旅游局三维动画宣传片

    数虎创意打造保康旅游局三维动画宣传片

    数虎武汉公司在三维动画制作的基础上,采用360度旋转、实景切入、后期特效等技术,动感呈现中国最具魅力的养生之城。缓缓打开的古代卷轴、随风飞舞的漫天花瓣、不断升起的水中气泡,构建出不同的时空和意境,让人们真切体验保康的旅游环境,感受“荆山沮水、大美保康”的磅礴气势。

    数虎创意打造保康旅游局三维动画宣传片

    作为特种影像领域的专家,数虎提供三维动画宣传片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创意策划、内容制作、硬件集成等全方位服务,在行业内获得客户的广泛赞誉。数虎打造的北京“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辽河宣传片、云南云天化集团企业宣传片、深圳招商地产观园楼盘宣传片等项目,已经成为行业内争相借鉴的经典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