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家建议-选购屏幕应注意“环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1-07 作者:佚名

  大屏幕投影系统越来越多的在机关、学校、娱乐场所乃至家庭影院等各个领域中广泛应用。但人们在欣赏和观看大屏幕演示时,发现有些投影屏幕打开后会释放出强烈的异味,这异味令人头痛、流泪、恶心、乏力,经调查这是因为这些投影屏幕使用了“苯”、“二甲苯”、“丙酮”或“环剂酮”等化学溶剂造成的。

  因此,专家建议人们在选用投影屏幕时,除了应考虑价格、性能等因素外,一定还要格外注意“环保”因素,尤其是注意屏幕打开时是否有异味,切莫因贪图便宜而以损害人身健康为代价。特别是教室等环境,会长期影响教师和学生的健康,而相对封闭的环境更是如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