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制作技术: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佚名

    索尼始终致力于开发虚拟制作技术——这是一种新的内容创作工具,可以通过在摄影棚内使用虚拟布景来解决一系列外景拍摄时遇到的实际问题,它能够增强创作者的创造力,并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虚拟制作利用了多种不同的技术,包括大型LED显示屏、摄像机跟踪和实时引擎等。在大屏幕的虚拟背景前拍摄物体和人物,可实现将3DCG(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和实景相结合的电影电视节目制作方式,减少了合成等后期处理过程。它将创作者从时间和空间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大大地提高了视频内容表达的自由度。

    虚拟制作还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由于它可以在影棚中完成制作,就像已经被运到了世界的任何地方,减少了工作人员前往拍摄地点的需要。运送工作人员和设备所需的能源大大减少,因此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此外,设备和道具都可以重复利用,从而利于减少资源的浪费。根据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早期测试,与外景拍摄相比,虚拟制作可以减少75%至80%的温室气体排放。

虚拟制作技术: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索尼将继续通过其技术创造新的价值,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