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创金属屏幕辨真伪你知道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9-20 作者:佚名

    随着美创金属屏幕的大量销售及获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上随即出现了一些自称“美创金属屏幕”、或与美创金属屏幕“有关”的假冒伪劣品。这些假冒品大多品质粗劣、价格低廉,使用一段时间后更是问题百出。

识别这些假冒伪劣品其实并不难。

一、看外包装。美创金属屏幕外包装(如图),印有刘门国际/北京田坤彤科技有限公司的地址和电话; 
 
 

 


二、在滚筒及屏幕上有美创金属屏幕的商标字样


三、在每台(块)美创金属屏幕的包装盒内都装有一本印刷精美的《美创金属屏幕使用手册》,该手册中有“美创产品售后服务保障卡”等有关美创金属屏幕的相关文章及介绍。


    刘门国际公司自主研发的美创金属屏幕因其亮度增益高,色彩还原好,可视角度大,使用寿命长,抗环境光干扰,完全绿色环保,不破坏偏振光、可视立体图像等巨大优势逐渐为广大用户所接受。但任何新生事物都不可能尽善尽美,都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问题,而刘门国际公司的良好售后服务已享誉业界,故其拥有的美创产品定能令广大用户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标签:美创屏幕真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