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四月!光粒科技携Holoswim2s AR智能泳镜双展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佚名

    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光粒科技有幸成为这两场重要展会的参展商。我们将携旗下革命性产品——Holoswim2s AR智能泳镜,在4月13日展示我们的创新技术与产品给全球观众。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Spring Edition)

    是亚洲最大的春季电子产品展,上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的66,491名买家到场参观,另有30,864名网上买家参与其中。展会汇集了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的1,695家商号参展,覆盖了34,2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此外,品牌荟萃廊将呈献超过605个顶级品牌,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和创意设计。

    而今年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将延续其盛况,吸引更多的全球专业观众、参展商以及媒体关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日益增长,今年的展会无疑会展示出更多令人振奋的创新和突破性产品。

    交通路线

    ▼

    交通路线丨出发点: 香港国际机场

    搭乘机场快线: 在机场站搭乘机场快线列车。

    旅行时间: 约24分钟直达市中心。

    中转点: 香港站

    下车后: 在香港站下车,并按照指示牌前往中环站。

    目的地: 香港会展中心

    转乘港岛线: 从香港站步行至中环站,转乘港岛线。

    下车站点: 湾仔站

    步行: 从湾仔站出站后,根据指示牌步行至香港会展中心,大约需时5-10分钟。

    搭乘机场巴士: 选择前往市区的机场巴士服务,例如A11或E11路线。

    下车点: 湾仔区

    下车: 在靠近香港会展中心的巴士站下车。

    步行: 从巴士站步行至香港会展中心,大约需时5-10分钟。

    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

    上车点: 机场到达大堂外的的士/网约车上车点。

    行车路线: 根据交通情况,司机会选择最佳路线前往香港会展中心。

    行车时间: 通常情况下,车程约为45分钟至1小时,具体视乎交通状况而定。

    展会时间丨2024年4月13日-2024年4月16日

    开放时间丨4月13-15日:9:30-18:30

    4月16日:9:30-17:00

    主办单位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

    展会地点丨位于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

    光粒展位丨5-F20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Products EXPO 2024

    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预计室内展览面积12.8万平方米,叠加海域展览,面积均超过往届。将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个品牌参展。其中,英国、蒙古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将首次组团参展。

    展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广泛邀请众多境外国际知名企业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并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举办新品发布会、国际时装周等活动。

    交通路线

    ▼

    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

    上车点: 机场到达大厅外的出租车/网约车上车点。

    行车时间: 通常情况下,车程约为40-60分钟,具体视乎交通状况而定。

    乘坐公交车

    搭乘: 您可以选择乘坐市内公交车,如K1、K2等快线公交服务,直达会展中心。

    旅行时间: 公交车行程时间较长,可能需要1-2小时,具体视交通情况而定。

    乘坐高铁

    出发点: 海口东站

    目的地: 海口东站乘坐高铁至海口站,然后转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前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旅行时间: 包括候车和乘车时间在内,大约需要30-50分钟。

    展会时间丨2024年4月13日-2024年4月18日

    开放时间丨 4月13日:13:00-17:00

    4月14日-17日:9:00-17:00

    4月18日:9:00-16:00

    (持门票的观众最后入场时间为14:30)

    主办单位丨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展会地点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浙江展台)

关于Holoswim2s

About Holoswim2s

    光粒科技推出的AR智能泳镜——Holoswim2s,它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游泳体验。这款专为游泳爱好者设计的AR智能泳镜,在右眼镜片内置了显示屏,可以在你游泳时实时感知运动指标,并通过水下近眼全息显示技术将时间、距离和配速直接反馈给你,省去了频繁查看手表的麻烦。

    Holoswim2s智能泳镜让游泳者能够一边游,一边实时了解自己的游泳时长、距离和配速,从而及时调整游泳状态。此外,它还可以通过与“Holosport”(iOS)和“光粒运动”(Android)手机APP的关联使用,帮助用户设定和管理游泳目标,让用户对自己的运动数据了如指掌。

    这款泳镜不仅适合所有游泳爱好者,特别是那些喜欢长距离游泳和追求速度提升的运动员,而且它的全息树脂光波导技术——Holoresin™,使得即使在600度近视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显示数字信息。高透过率的AR光学模组和树脂材料基底的全息光栅技术,确保了即使在户外水域也能清晰可见,同时保持镜片轻盈且耐用。

    经过精心设计的镜片采用了多种先进材料镀膜工艺,具有防雾、防眩和防蓝光的功能,并且抗摔、抗刮、抗指纹。经过1000次擦拭测试后,镜片仍然能提供高效的防雾效果和清晰的视觉效果,确保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操作简便的Holoswim2s智能泳镜提供了自由训练、进阶训练和自定义三种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它可以智能辨别泳姿,并分段记录详细数据,一键同步多项运动数据,让用户全面掌握自己的运动表现。

    此外,Holoswim2s还注重细节设计:提供可调节的弹力带以适应不同头围,确保佩戴舒适;可选配近视镜片贴片,满足近视用户的需求;附带四种大小鼻托,以适配不同鼻型;整体重量仅约70克,轻巧便携,并配有拉链收纳盒。内置的68mAh电池支持长达4小时的使用时间,采用磁吸式充电方式,并符合IPX8级防水标准,让你在任何水域都能安心使用。

    如果您对我们充满好奇与兴趣,欢迎来到我们的展位,我们期待与您相遇,届时共同感受那由Holoswim2s描绘出的更智能,更健康的未来图景。

    光粒科技的Holoswim2s智能泳镜,

    是追求卓越游泳体验者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