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潞宝集团魅力园贵宾厅启用LED智慧会议屏,开启智慧会议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9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已逐渐成为各领域发展的新趋势。近日,山西潞宝集团魅力园贵宾厅项目采用DANACOID的LED智慧会议屏,以创新的科技应用,为现代会议室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此次引入的LED智慧会议屏,不仅打破了传统LCD屏幕在尺寸、亮度、使用寿命等方面的限制,更将音视频信号处理功能完美融合其中,实现了全场景、全功能的智能控制。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会议室的科技感和现代化水平,更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率,开启了会议室解决方案的新时代。

    DANACOID的LED智慧会议屏在设计上追求极致的轻薄,采用压铸铝箱体,无需复杂的钢结构支撑,既美观又实用。在功能方面,它支持通过前面板或遥控器轻松调节色温、亮度、音量等参数,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标准、冷色或暖色色温,营造舒适的视觉环境。

    在控制方式上,LED智慧会议屏支持IR/蓝牙遥控器控制,TCP网络控制协议,以及可编程网络面板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大屏的远程关机、信号切换、音量调节等操作。此外,它还支持PC、手机、平板等设备的无线传屏功能,允许多台设备同时在线,并支持四画面上屏显示,极大地丰富了会议内容展示形式。

    在文件管理方面,LED智慧会议屏同样表现出色。它支持文件管理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删除、分类和查看各类文件,如图片、音乐、视频等,大大提高了会议资料的管理效率。同时,它还提供了9个可编辑的欢迎界面模板,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和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提升了会议的专业性和品质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