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LED电影屏陆续落地北京、济南、成都等5地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6 作者:佚名

    2月5日,奥拓电子LED电影屏落地成都新明电影院,这是奥拓电子与中影合作的四川首家LED影院项目。自签订LED影院屏批量供应协议以来,至目前为止,奥拓电子与中影合作的LED影院已陆续落地北京、济南、南昌、嘉兴、成都等五地,接下来,双方合作的LED影院还将陆续在全国推出,这意味着奥拓电子在LED电影屏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中国即将开启LED 电影屏观影新时代。

DQkdc1707208746

拉开帷幕·中国电影放映新时代

    奥拓电子与中影合作的LED影院项目陆续落地,不仅标志着LED电影屏观影新时代已经来临,也为电影产业和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融合打下了基础。凭借与中影合作的LED电影院陆续落地,AOTO奥拓将成为中国LED影院革新的先锋角色,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