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广州GETshow | 一视科技再出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日至6日,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show)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举办。

    此次展会规模空前,参展企业众多,产品和技术琳琅满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展会现场,一视科技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携带公司明星产品NeoLIVE R2 PLUS多功能导播切换台参加展会,NeoLIVE R2 PLUS多功能导播切换台凭借其卓越的外形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向全球展示一视科技在视听技术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卓越实力,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01

    新老朋友齐聚,共话行业新篇

    在GETSHOW展会期间,我们有幸见到了来自全球的新老客户。我们和客户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老客户们对我们的产品赞不绝口,对一视科技在视听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达了继续合作的强烈意愿。同时,我们也结识了许多潜在的新客户,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能性,为未来的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4广州GETshow | 一视科技再出发

    在与客户们的交流中,我们不仅分享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还倾听了他们的需求和反馈。这种双向的沟通让我们更加了解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期望,为我们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02

    销售见缝插针,现场成交喜人

    在GETSHOW展会现场,一视科技的小伙伴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销售技巧。他们紧抓每一个机会,见缝插针地向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现场成交了众多产品,销售业绩斐然。这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团队努力的最好肯定。

    03

    汲取行业新知,激发创新活力

    在GETSHOW现场,我们密切关注了行业内的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众多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和无限可能。通过与行业同仁的交流和学习,我们不断汲取新知识、新思想,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一视科技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和技术。我们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未来视听领域的新应用、新场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

    展会还在继续

    一视科技期待与您见面

    广州市琶洲展馆D区 19.2A7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