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视科技参展深圳LED CHINA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市场的回温,种种活动接踵而来,而我们期盼已久的LED CHINA也终于来了,虽然少了很多境外客户,但是国内各行业的精英还是如期赴约,整个展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新老客户们也纷纷应邀而来,近距离操作了产品,不管是对之前有购买过的产品,还是未曾了解新产品都抱有极大的兴趣。

    客户喜爱TOPNO.1VD视频墙拼接处理器

    今天从客户反馈来看,VD是当之无愧的客户喜爱TOP1,不论是强悍的功能还是超A的外观都让客户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NO.2VF1 PRO 软件控制模块化4K处理器

    VF1 PRO 凭借方便的软件上位机控制,广泛的应用场景和输入模块化设计,险胜众多其它型号处理器,跻身前二!

    NO.3

    不论是租赁客户还是集成客户,对4K VF4 PRO,2K市场收割机VA1以及会议必备无线投屏都赞口不绝,实在难分伯仲。

    相聚的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

    展会的DAY 1很快就在忙碌中结束,

    我们与客户惜别,留念,相约下次相见

    同时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DAY2 ,DAY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