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4丨新年首展, 普奥视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8 作者:佚名

    1月30日,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

    本次展会正值ISE 20周年,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横跨Gran Via会展中心的八个大厅,吸引了来自全球1300多家企业参展,凸显出其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商展览的地位。

    届时,普奥视将携最新产品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亮相展会4号展厅4G910展位,全面展示创新技术与成果,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精彩看点,先睹为快!

    01

    旗舰新品 树立行业新标杆

    作为不久前新推出的4K广播级云台摄像机,PUS-UHD800整合了众多前沿技术。

    比如NewTek最新的NDI®|HX3传输协议,双12G-SDI接口,用于支持虚拟拍摄及VR/AR创作的Free D协议,实时显示设备工作状态的双色Tally灯等。

    该系列产品因其出色的性能,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相信此次参展定能带给现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02

    声临其境 企业级全向麦克风

    PUS-M610是去年底推出的另一款新品,集麦克风与扬声器于一体,可单独作为扬声器或麦克风使用。全双工双讲,拾音半径达6米。

    该系列产品有蓝牙和有线两个版本,适用于60㎡以内会议室,是普奥视完全自主研发,专为中小型会议室打造的企业级全向麦克风。

03

    更多选择 满足不同需求

    此外,普奥视还将展出多款专业云台摄像机及PTZ控制器,打造更加全面和专业的视听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1月30日至2月2日,普奥视与您相约西班牙巴塞罗那,欢迎莅临参观,期待与您现场交流。

    展会信息

    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24年1月30日-2月2日

    普奥视展位:4G910

    免费邀请码:EAM7RCRJ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